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回憶

  總在這種無意識的狀態下進入這個空間,這是我自己的空間,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情只在這一刻感覺若即若離...........
  生活在無形中給的壓力讓人無法承受卻又必須承受,我已經離開那種可以任意揮洒青春的年代,奔向30的人還能憧憬什麼?沒有愛情,沒有生活,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世界上自己要擁有的東西都只能憑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征服,取得的是那麼微薄的力量。  尋找那麼一種平淡的生活也很奢侈,有人說︰不是不漂亮,就是漂亮所以要求高,眼光高,這種人注定孤單一輩子。沒有辯解,沒有理會,因為這是無稽之談,沒有覺得自己有多么高的要求,只要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愛自己的愛人,生活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走到白頭。就這么一點要求,可是遇人不淑讓我對這個世界上的男人絕望,沒有責任感,有的只想不付出的擁有,為什麼我遇到的人都是這種人呢?
  向往藍天白雲的你,我讓你去飛翔,可是你卻飛出去就不回頭;
  男兒志在四方,想讓你去飛翔,鍛鍊一下自己的意志力,可是你卻怎么也做不到,我不喜歡天天被人黏著,那麼我只能選擇離開;
  好不容易想好好生活,想著將就著過日子的時候,你卻總是在騙我,你所有的一切都只在你嘴裡,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努力得來的東西,騙女人的錢花,騙女人上床,騙家裡的父母親,你什麼都沒有我沒有計較,可是為什麼要騙我呢?你說你要防著這個世界上哪些為了錢才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可是從頭到尾我沒見你為女人花過一分錢),那麼我還是只有選擇離開,因為我也是你防著的對象,我總被騙來騙去也累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那種單純,簡單的我都懷疑自己的智商,自己只要求那麼一點點單純的生活,卻佈滿荊棘和恐怖,我還奢望什麼生活?
  離開這種單純的想念後,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直到老去,因為我不信任任何人,也不喜歡這些類型的人,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都是有目的的,而我不喜歡過那種爭爭搶槍的日子,平淡的生活永遠是我的旋律,就這么一個人走,也好,沒有爭執,沒有人擔心,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害怕........就這么習慣了一個人。
  再次遇到的人,已經沒有生活的感覺,就是相互之間的利用,你不是我的誰誰誰,我也不是你的誰誰誰,一句玩笑就過了,一件事情就分別,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多愁善感,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就這么走下去。
  我已經遠離了生活賦予人類的東西,我已經絕望到沒有勇氣面對生活。
  今天是2011年3月25日,我記得我是2010年的2月25日從杭州回的昆明,回來的時候帶著的希望全部破滅,5月份到這個公司上班直到現下,自己除了獨立而外沒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從頭到尾自己花去了好不容易存下來的一點點積蓄就是那欠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還請的債,我的生活跟同一時代的人比起來多了一些不可預知的無奈和悲哀。
  我們家裡的兄弟姐妹都一樣,別人有的我們沒有,我們有的只是別人沒有的堅強和意志,都是靠自己撐起一片天,沒有人可以依靠,但是我們也走過來了,我也一樣,到現下還是一無所有,看著同齡人擁有的夢想,我卻不敢去夢想,我的夢很早以前就碎了,也好多年不做夢了。
  只能自己給自己祝福了,路總是還要走的,忘記過去的人和事,堅持下去,一定要好好生活。
福島50壯士工作圖曝光|美國著名演員伊麗莎白·泰勒逝世終年79歲|狂人卡扎菲|天生聰明絕頂的星座|中國餐桌-拿什麼來拯救你|高調退賄不如曬個人財產|泰勒逝世 傳奇一生僅次於戴妃|專家稱卡扎菲命運被西方鎖定恐步薩達姆後塵|冰山美人的殺手星座|瘦肉精屢禁不絕的經濟學分析|加藤嘉談薩科齊為何要打卡扎菲?|俄軍宣傳海報誤將中國殲10當成俄軍戰機|香港裁定菲人質事件中8名罹難港人系非法被殺|美歐空襲利比亞4天花數億美元|為什麼美國人不怕瘦肉精|美國孤立主義情緒飆升至40年最高|美女賊下體內藏54包海洛因和現金遭逮捕|最容易受女性魅惑的星座男人|卡扎菲被曝儲備資金僱傭兵每人每天1000美元|“薩達姆”的追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