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重新擁有最初的自己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越来越冷酷,越来越没有人情味,越来越让我感到无力。
  到处都充斥着胜利者的赞歌,没有谁会同情失败者,即使很悲壮,即使很无辜,即使很无奈,即使无论是谁到了哪个位置都是壹洋的结局,但终究没有谁谅解谁,也没有谁会承担​​​​责任,只有失败者难辞其咎。这就是冰冷的现实。
  眼泪是弱者的代名词,即使伤痕累累、泪流满面也于事无补,我只能学会放下!
  放下骄傲,放下尊严,放下清高,放下面子,也放弃了最后的壹个青春梦想——因为只有放下,我才能重新活过来!
  壹切都是幻影,壹切努力都归于虚无,即使毫不停歇地奋斗了两百个日日夜夜,但终究都是虚幻,我必须重新找回最初的自己。
  那个痴迷于文字并迷醉在文字游戏之中的自己,那个多愁善感而永远不会放弃自我的自己,那个不需要放下尊严就可以用不懈努力找到美好感觉的自己,那个冷眼面对尔虞我诈、两面三刀而永远保持自我的自己,那个永远有壹份自己的执着、追求着壹份独有的美好的自己......我要重新找回来!
  放弃,放弃昨天,放弃壹切让人伤感的东西,找到最初出发的地方,重新拾起荒芜的笔,写自己的文字,即使还没有谁认识我!
  放弃昨天的执着,不在流连于曾经的日以继夜的努力奋斗和所谓的自我实现,在爱人温柔的眼中沉醉,在爱人温暖的环抱中沉睡,让梦远离,只留下温情的夜与爱缠绵。
  除了爱人、孩子和家,还有什么值得我牵肠挂肚?成功并不是独有的模式,有需要做回自己就行,他更喜欢看到我明媚的笑脸,即使已经有了中年的影子。
  拥抱着他的拥抱,回应着他的热吻,辗转在他的环抱壹夜无梦,这何尝不是人生极乐的事?!
  在他懂我的眼眸中沉醉,在他柔情的拥抱中沉迷,说着壹些有关无关的话题,彼此回应着,就过了壹夜又壹夜,这何尝不是最大的幸福?!
  痛苦什么?努力了就行,没必要计较结果;失败了如何?没必要纠结不放,放下这已经属于过去的壹切,睁开眼睛,在爱人的眼里醒来,在他的眼中找到最初的自己,壹切都会淡远。
  得不到,得到了又如何?失败了,成功了又如何?那个最真的自己也不过已经悄悄远离,我已经多少时间没有再找到那个拥有淡泊宁静之心得自己?
  沉寂下来何尝不是壹种美丽?重新享受寂寞的滋味,感觉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感受爱和被爱,感受生活的平凡和美丽,这曾经是我壹直想拥有的东西,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亲近了,直至已经放下了的今天,才发现这壹切壹直都在我身边!
  放下,放下壹切不需要再付出的东西,重新拥有最初的自己,也许壹切都不再改变,至少我还是我自己!This period of time drip one stream hount213 エキサイトブログヘルプ hount213 Please take good love yourself ?六年后の试 hount213 Love hount2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