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芥茉菜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

  芥茉菜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芥茉菜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芥茉菜吧

  如何讓做芥茉菜:

  材料:黃瓜(小)0.5個(50g)﹐梨0.25個﹐胡蘿卜50個﹐洋白菜50g﹐煮的竹筍50g﹐慄子3個﹐松子1小勺﹐雞蛋1個﹐鰒魚1只﹐牛排骨肉片50g﹐胡椒面﹑鹽適量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芥茉菜。

  (3)將梨去皮﹐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松子去三角笠﹐慄子去內皮層切扁﹐泡在涼水裏再撈出來。

  (1)把黃瓜﹑胡蘿卜﹑洋白菜洗淨﹐切成寬1cm 長4-5cm大小。竹筍也切成同樣的大小﹐在開水裏燙出來。

  (6)把准備好的佐料放涼﹐端上桌之前﹐撒一點鹽﹑胡椒粉﹐再加芥茉汁和煉油拌後盛在碗裏放松子。

  芥茉菜的配料:

  (2)牛排骨和肉煮熟壓成肉片﹐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把鰒魚用鹽洗淨﹐在開水裏煮後割成薄片。

  竹筍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B1﹑B2。因含有豐富的縴維素對便祕有良傚﹐並能抑制膽固醇的增加。

  可以用香腸替代牛排骨和肉﹐根据個人的嗜好竹筍可以不加﹐也可以加石刁百。芥茉可以用比我國芥茉味道淡一些的西芥茉。

  芥茉菜的特色:把牛肉片﹑胡蘿卜﹑黃瓜﹑熟蝦﹑竹筍﹑雞蛋﹑慄子﹑松子混在一起用芥茉汁拌的涼菜。

  (4)雞蛋分蛋清﹑蛋黃煎厚一點﹐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

  芥茉汁﹕芥茉松子粉2大勺﹐水1.5大勺﹐白糖1小勺﹐醋2大勺﹐鹽1小勺﹐煉乳3大

  (5)芥茉粉用開水調勻﹐蓋一會兒有辣味後﹐加醋﹑白糖﹑鹽做芥茉汁。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