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青綠青衣片吧

  

  1. 小白菜洗淨,切開兩邊,以姜片、油及鹽炒至八成熟,盛起滴乾。

  教您青綠青衣片怎麼做,如何做青綠青衣片才好吃

  3. 燒熱鍋,下油一湯匙爆香蒜、魚肉回鍋,加油,加入小白菜入芡汁料(鹽、糖各3克,醬油5克,生粉3克,香油3克,清水20毫升)兜勻即可上碟。

  主料:小白菜400克,青魚4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克:

  青綠青衣片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青綠青衣片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青綠青衣片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青綠青衣片吧。

  菜係及功傚:水腫食譜 便祕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口味:鹹尟味工藝:滑炒

  2. 魚肉洗淨抹乾,對著直紋切厚片,加入調味料(雞蛋清、植物油各10克,生粉5克,姜汁、鹽、酒各3克,香油、胡椒粉各3克)拌勻醃20分鍾,泡嫩油。

  

  青綠青衣片的制作材料:

   青魚:青魚忌與李子同食;青魚忌用牛、羊油煎炸;不可與荊芥、白朮、蒼朮同食。

  調料:大蒜(白皮)3克,白酒13克,姜5克,雞蛋清10克,植物油10克,澱粉(豌荳)8克,姜汁3克,鹽6克,香油6克,胡椒粉3克,白砂糖3克,醬油5克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